Saturday, June 12, 2010

KK(4/6-6/6)登山记

没去爬KK之前,我是这么勉励自己的。
“不过是一座山罢了。”
“高山,不过是比较接近云端的地而已!”
“哼,不过是比普通的山高一点而已!”

我还记得那天,我们的旅游车:吃喝玩乐,是我们的专长。
是的,吃喝玩乐,的确是我的专长。
爬山不是。

我眼中的KK,像一座孤高自大的石块,独立于绵绵群峰之中。
我吓呆了,嘴巴张得大大的。

爬山的过程,很得意。
从一开始兴奋,唱唱跳跳,“欢喜来作伴”,喜哈胡闹。
到半路,一整个人很不爽,不爽到什么程度呢?*(&)(^$%^#$%$@#$@!$#。
再高一些,胡言乱语的声音变小了。
再高一点,杂音不见了。
剩一个念头,往上。

原来爬山很累。
原来爬山很TMD。超TMD的。
可很爽。超爽的。
于是,公式成立了。超TMD的痛苦=超爽的。*u*

不存在的著名社会学学者阿兹克卡说过:人往往在自虐中找到自己。
在不断往上踏步的痛苦中,我不知道是不是遇见了自己。
但肯定的,我变成更坚强的自己了。

谢谢ODA,谢谢所有在登山过程中给予我协助,力量,鼓励的人。
循例一鞠躬,感恩。

P/S:比起一步一脚印登山,工作容易得多了。

谢谢,有缘再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