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06, 2010

1st trip with ODA at year 2010-- gunung liang east west

By Chea Wai Kit

差不多有大半年没有爬山了,体力真的不比以前那样好。是我老了吗?哈哈!在这旅程中真的很开心可以认识到你们每一个人,包括gunung liang east west.可以说这是我参加ODA已来,最多人的一次!我本人非常喜欢大自然,喜欢大自然清凉的感觉,喜欢到达山上辛苦的感觉,更爱上了这喜欢!都市里的人每一天都很忙碌的为他们的生活,也因此有很大的压力。如果他们可以抽一天的时间来到这么美丽的大自然。我相信大家都会爱上这大自然,这里不仅可以跟我们充电,也可以给我们疏解压力,令我们可以从新出发。
非常感谢这次有大家的陪伴,如果没有你们这个旅程就少了一点欢笑和吵闹。在这里真的很开心和敬佩“两公婆”,因为看见你们如此的恩爱,不离不弃的陪伴着彼此。祝你们幸福快乐!第一次爬山的朋友们,你们惊人的毅力是值得我学习

Forget mistakes. Forget failure. Forget everything except what you're going to do now and do it. Today is your lucky day.希望我们大家有机会再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