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3, 2010

忘不了的,2010 Gunung Liang East Liang West


嗨!我是ABS,Liang East Liang West 是我第一次参与。在这个Trip 给了我很大的考验,从来没有这么刺激过,也给了我们很大的体力和意志力。还有很经典的恩爱夫妻莫范生,真的很幸福。


Liang East Liang West Trip Leader Sian SeongAssistant Trip LeaderChian Nii,谢谢他们为了这个Trip 付出了自己的时间,精神,分享,贡献和体力。


在这里,给了我很多的回忆和考验,时间虽然很紧逼可也阻挡不了我们参与的精神。也认识了新的脸孔Lip Onn,Kok Onn, Hai Feng,Woon Teen, Chuan Wei, Mok Ying, Chun Wei, Pei Yun, Hui Sim, Siew Moy, Boon Tzong.高兴你们的参与,ODA 欢迎你们的加入!!还有ODA 的好朋友,En.Mohd Ramlan, En.Shamsuri, En.Arrif, Chee Loong, Kwang Leong, Simpson, Lim Vui, Wai Kit,Choong Ee, Hong JieAlistair.谢谢你们的支持和欢乐!!


这个路程并不容易,是给大家一个很大的考验和扶助。在上下的路程,有的人快,有的人慢,有各种不同的表情,有的人脚步不听命令和害怕在黑夜里逗留的时刻。这种困难的情况里,没有人会想要发生。不过,我们从没有想过要放弃,只会让我们也战也勇。所谓:团结就是力量。安全低达终点;安全到达目的地。


Siew MoyBoon Tzong是一对恩爱夫妻莫范生,有史已来从没有看过如此感人的一对夫妻,在我人生中是我第一次看到,能成为一对夫妻,并不简单。可说是缘分。今天ODA可以出现在这个世界里也是一份缘分。好好珍惜身边的家人,爱人和朋友。因为我们来到这个世界里只有一次。Siew Moy 当我在后面跟随你的脚步的时候,看到你的痛苦,忍痛和坚持。而你的另一伴给您肩膀依靠,他从来没有埋怨不是,一路上都硬着肩膀让你靠。带领着您的脚步,ODA也默默的扶持和跟随。爱的力量真的很伟大!!


一个人的生活,有多精彩,有多孤独,都是我们人生的考验和过程。只有回忆永远留在我们的脑海里,老师是您让我们变得坚强,勇敢。您让我们觉得很骄傲!!加油!! ODA!!!


最后,要谢谢老师,ODA Committee:Sian Seong,Chian Nii, Siew Ting!!


各位相信大家的脚都是一样的痛快,好好休息哦..希望你们早日康复。。


ODA 下一站是Gunung Bunga Buah Expedition on July 17th-18th,2010!!! 到时见咯!!




Best Regards

AB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