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5, 2010

2010 June 4th-6th Mount Kota Kinabalu.






神山给我的第一个感觉就是好奇和紧张,也从来没有想到自己会出现在这里。小时候个子小小矮矮的终是听那些长辈说,这座山有几高到几高。可是,那时候脑袋里出现的画面就是???到底是几高?爬上去会掉下来吗?哈哈!!这个问题回想起的时候都觉得好好笑。现在的我个子长高了,也长大了,面对的东西也越来越多,思想,观验,社会和种种之类的。有谁没有经历过呢?每个人都会经历这个过程。只是在以自己如何去看待每一样的学习方法,努力,选择和增加自己的自信心。我会在这座山上是因为这两个人,Lim Kwai Hup(Call Name Brother) Ang Siew YanSiew Yen 是我的小学同学,也是工作上的伙伴。会认识Brother 也是经过Siew Yen 的介绍。就因为Siew Yen 的一句话,你有兴趣爬山吗?那时我的反应是:爬山?怎样的?有危险吗?好奇心出来了。可是,突然想到家人会给我去吗?怎么办呢?那时的生活不是很自由,父母不给出远门。担心自己的女儿是父母都会做的。那晚放工回家,问了父母一句话:我可以跟朋友去爬山吗?父母的回应:为甚么要去爬山?不准去。当时,也没有想过要放弃的念头。过了几天,加油的问。。。最后,终于有了答案。。:去吧。好开心也很期待那天的到来。2007 Gunung Stong Expedition,这座山所吸引的地方就是七层的瀑布山水,谁组办的呢?ODA..??? 什么是ODA?? 经过了他们的翻译:Outdoor Discovery Adventure。也认识了ODA 的人物,Adviser :Ms Lim Kwee Hoon,ODA Committees :Pek Hiong,Yan Mun,Gah Gee,Siew Ting,Miing Rueng,KentJimmy。它们都是很有带动力,冲刺力,团队精神,还有就是很有体力!! 让我看傻眼了。这些是甚么人啊?? 上上下下都不累吗?我会认识ODA的人物,都是因为BrotherSiew Yen。谢谢你们让我认识了ODA!!希望ODA Commiittees 可以全部聚在一起!!

爬了这座山后,让我知道甚么叫做爬山。我也爱上了爬山这种感觉,也因为这样让我更想爬山。朋友都问我爬山不累吗?不幸苦吗?我很享受这种感觉,累!每个人都会累,幸苦!每个人都会幸苦。爬山当中也领听到参与者的分享,我来爬山是来玩玩的,我来爬山是因为工作压力,来放松自己。我喜欢这样的运动,我喜欢大自然。。。很多。。每个人的答案都不同。听到这些的分享后,觉得很有乐趣。就这样我爬山已经有四年了,每一次组办的团都会有不同的故事和经历,也让我们从别人身上学习到不同的东西。还有一直不断的缎练和提升自己。


神山这座山,是我第一次去,也跟Team AN1 的伙伴一起去,我们的经理-保城保险理财专业师 Lim Kwee KiatNg Shia Yin, Monica Yeoh Fui SianYeoh Wei MeiLow Chin ChongTee Chee Siong,和 Team ODA Adviser -Ms Lim Kwee HoonODA Committees -Siew Ting,Fu Yaw,Miing Rueng,Chian Nii,Jimmy Keek,还有一位他的心一直都在神山里陪伴着我们,支持和我们的路程情况 Sian Seong,你一定要到,我们再次一起上到顶尖!!我们会在顶尖等你哦。我真的很荣幸可以和你们大家一起爬神山。神山不容易爬,一路上都在担心自己会不会到顶尖?而且气候比我想像中的还要冷,7-8度,好冷~衣服也穿了好几件。手套,冷衣,冷帽(提醒你们冷帽一定要带,不要忘了)第一晚,Miing RuengFu Yaw 在沙巴迎接我们,老师 Ms Lim,Siew Ting,Chian Nii。好开心看到Miing RuengFu Yaw,也为我们准备了一切,谢谢你们!!他们也是我们的队长-Fu Yaw 和 副队长Miing Rueng。每个人都很开心也很期待第二天明早的路程,也很担心明天的气候。记得Siew Ting带了四件雨衣,知道为甚么吗?因为这是他第二次的到来。第一次的时候,气候不是很理想,一路上都下着大雨和大风。背着程重的背包,路路续续都冒着大风大雨。所以Siew Ting老师跟我们分享她们的经历,也让我们有更好的准备。


Brother & Sister :Mr Lim Kwee Kiat & Ms Lim Kwee Hoon


第二天和第三天的气候很不错,我一路都在走着走着,也忘了看看路边的风景,一直往下看着自己的脚步。突然,老师的一句话:提醒了我看看旁边的美景,不要错过那些美好的风景。珍惜身边的每一个时刻。还有经理的一句话:做保险业这一行就是想我们爬山那样,一直的坚持,努力,终有一天会到达终点。看着那顶尖的山在远远的,离我很远。可我的脚步还是在走动着,脑袋一直在跟自己说话,加油!!走吧!!一定可以的!!不要放弃!!那时的脚步快要没力了,服吸有点幸苦,肚子不争气和气侯很冷。不过,这些都不会阻持我的脚步停此。要谢谢老师,Siew Ting,Chian Nii,Fu Yaw,Miing Rueng,Monica。保持着对方的距离,协助和确定各位的安全。我真的真的很谢谢你们!!!终于我们到了顶尖!!!感谢,感恩,感激,感动。祝大家身体健康!! Mountain Kota Kinabalu , See You Again!!!
谢谢各位!!

Best Regards
AB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