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03, 2010

Gunung Liang East West - 28 to 30 May 2010

第一次登山,lao shi 帮我和mr tan 准配需要用的东西,我们也没感觉有什么压力,到达目的地,跟group还谈到很开心,觉的登山的人都很nice,我很喜欢和你们相处,第二天开始登山了,才没走几步就叫累了,我心在想我要怎样到达山顶呢,谁也没有我这样好命,空手登山,但还是走很慢,多谢你们的体谅,第三天要登山顶,我想不要去,因为我怕我没有力下山,结果又跟着登山了,chianii 会讨我开心,会一直跟我讲`ah moy' 我们快要到山顶了,当我到达山顶时,我真的很想哭,我很开心,但我真得很累了,又在担心怎样下山,下山的时候大多数用屁股溜着下,原来下山比上山难,lao shi带着我先下山,东西都有你们帮我收设和拿,我的脚不听我使唤,才走不远,它就慢下来了,它一定埋怨我平时不用它,这下却过分的用,它就给教训我,下山的时候我有跟它讲改次不敢了,会锻练好才带着它一起出发,都怪自己没准配好就兴冲冲要去爬山,原来爬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我真的很内疚,把下山的时间拉太长了,但你们每个人面孔都露出关心的样子,默默在支持我,我还不知晚上的山里有多危险,我只在想为什么ODA和我一起走,前面的人谁照顾呢,上天保佑,你们让我安全到山脚,谢谢谢谢谢谢谢谢你们,你们的精神很值得我学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