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08, 2010

GUnuNG BujAnG MelAKa~ 30/4-2/5


这次我要感谢ODA adviser-LAOSI 还有 ODA committee-PST, HFY, SSS, ABS, ACN, JIMMY, GG & MR 给我机会加入这个大家庭. 让我感到开心又害怕.

开心的是可以在这个环境学到很多很多不一样的体验, 如睡在帐篷里无论是热, 冷, 脏, 臭, 挤等还是一样可以睡的很熟甚至于不想起床.
害怕嘛是在一个污漆嘛黑的环境下, 我们的一举一动还是会被某人关注的.

HFY & SSS 还有SHAM你们三位真的很棒, 让我们轻易的走过那段危险又挑战的斜坡. 所谓团体精神, 感谢你们的爱.

很高兴的可以认识到新朋友也乘机和老朋友聚在一起, 还有老师的老朋友SHAM, LAN & ARIS 这三位拥有二十几年登山经验. 短短的对话间中也学到了不少知识, 特别要谢谢SHAM指导我下山坡的步伐.

看来只是花我三天两夜的时间就可以换来很多有意又健康, 你又何而不为呢?

那就说定咯我们下个trip liang east west 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