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08, 2009

Gunung Batu Putih 之 后无来者

大家好,我是志航(Chu Hang)。
这是小弟苦战Gunung Batu Putih, Tapah, Perak(6993')的Feedback。

第3次参加ODA的Trip, 前两次是Gunung Datuk(level 1)。这次皮痒跑去参加level 3的,结果惨不忍睹。从山底到山上有4个Check Points,我的右脚在第2个Check Points就KO了。 我基本上每一站都是最后一个到的,所以此标题取名为"后无来者"。 当然参加户外活动就是要这类的体验,就好像喝咖啡苦涩带些甘甜。

这次除了ODA成员, 还有传说中的所谓老师的老师。 也感谢他们看前不忘顾后的精神。 不然今天我的标题就是 [Gunung Batu Putih 之 最后一次] 了,呵呵,开玩笑。 虽然大部分在山上的时候我都很狼狈,但其实我没后悔啦,只是觉得自己的体能真的不复从前了。

本人比较喜欢Point Form, 这是我在山上3天2夜的记录,时间不分前后:
- 很辛苦!
- 在那里吃的每一餐都非常非常非常的好吃!
- 每个人都很热心的帮忙,也很厉害。
- 那里的路都有很多刺。
- 我的右脚knee很痛。
- 山上非常冷
- 第一天晚很好睡!在大石头下!
- 第二天晚很不好睡!下雨+漏水!
- 第3天早上非常的冷,细雨, 有种此地不宜久留的感觉。
- 河水很好喝


谢谢,ODA这次用心的筹备。 每位帮我背Beg, 拿东西,还有很多的英雄。 小弟毕生难忘,呵呵。。。。
希望 ODA 继续努力举办更多的户外活动, 有机会一定参加。各路英雄,有缘再见!

1 comment:

We Are ODA said...

Chu Hang,

Thank u for joining ODA explore mountain climbing activity.

Hope to see u coming trip ya!!!

Siew 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