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2, 2009

Gunung Batu Puteh one word "TOUGH".


Gunung Batu Puteh 这座山给我的心情是害怕,紧张和担心。害怕是因为自己,担心是因为体力和上山的速度。不过也很兴奋和期待。在四月三十号晚上大家将会在Cikgu Zubir的家住一晚。在往Cikgu Zubir家的路途中,Pang 给了我很多的鼓励和经验。告诉自己不要想那么多只要我们一直转注往上爬,不要一直停,一定到终点。这番话真的给了我很大的鼓励和力量,Pang 谢谢你!

在这三天两夜的路程我学到很多体验。尝试用跨大脚步爬,上气接不到下气的时候Laosi叫我呼吸的方法 ,用力的呼吸。走不动的时候,Laosi 和Pang 一路都在推动我。Push~~!! Push~~!! Push~~!! 。尝试用歌来激励自己。自己的意志力到那里??没有尝试自已根本不知道,一旦尝试不知不觉已经来到了gunung batu puteh. 还有Tapah member Lan, arif 和Sham 的特征。真的不可思议。


最后,我要谢谢Laosi 和Trip leader huey Woon 也感谢全部ODA Committee Pang, MR, Andy, Sian Seong, Pooi Kuan, Yee Ji, Chen Shen, Chian Nii。


还有就是你们的支持 Sara, Ka Chai, Tata, Jai Wong , Hang and Boon Ping 谢谢你们一路以来的加入。


2009 ODA Gunung Tahan, 加油!!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