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4, 2009

Datuk山 之 恭喜发财篇

不好意思,我也是差点忘了写feedback。。。 我是志航。
我从小不会写文章 ,加上本人比较内向,文采不好不要见怪。。。。

这是我第二次join ODA 去datuk, 上次是3天2夜的。

好,我也不懂要写什么,就直接说POINT。。。 TIOK BO ?!! :p

- 我在group2
- 那天我们在拉曼集合
- 我坐 MyVi 去
- 集合时没有下雨, 路途(mrr2) 时下雨, 到时没有下雨
- 经过耐心的等待, 我们终于到了
- 走了30分钟,到了我们第一天的“基地”
- 然后煮饭
- 然后吃饭
- 然后再至浪漫的情人节,跟那么多美女一起冲凉!
- 玩游戏, 在暗暗的地方手牵手,又不可以告诉自己是谁,有时又要按旁边的人(不只一下哦),真爽!! (感谢ODA精心安排)
- 然后捞生!! 既然大家在datuk捞生, 就让我们大家一起HUAT AR......................!!!


- Huat完了。
- 睡着了。。。
- 睡着。。。
- 睡着。。。
- 情人节过了
- 睡着。。。
- 睡着。。。

第二天
- 太阳出来了
- 我醒来了
- 东西也煮好了
- 吃,然后饱了
然后。。
不知不觉到datuk山脚了。。。
然后又“不知不觉”到了山顶了。。。

然后。。。 然后。。。 不知不觉我就在这里(Office) 写feedback 了。。。

人生就是那么多的不知不觉。。。

谢谢各位。。。 本人比较内向,就说到这里。。。

不知不觉加我的MSN? hgun77@hotmail.com

5 comments:

Chu Hang said...

HUAT AR!!!

aHionG @ jess kong said...

zzz
=.=
也太多不知不觉了吧。。。

Footprints of Erica said...

文章具有一点点的幽默感.. hope to see u in taman negara..

Chu Hang said...

去不了了。。老板说再去爬山就炒我了。。
too bad too bad...

Footprints of Erica said...

haha.. nvm.. next time lor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