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4, 2009

2009 Feb 14 Gunung Datuk

我几乎忘要写Gunung Datok 的感想, 还好ABS (Air bag system? no, is team 3 leader Ang Bee Suan) 提醒了我, 謝謝她.
這是我第一次参与ODA 旅程. 就在下午去KTAR集合的途中沒注意到驾驶超速, 被警察拦截... haiz, 给了RM100 的咖啡钱, 而警察就找回RM50; 有夠可笑... 呵呵. 到達集合地点, 分配了东西我的背包加重了; 后來看了我队员阿Sia 和Hanry 的包包才知道我的算最轻的了, 不好意思. 謝謝他們帮我們第3 組的人背那么多东西上山~~~ 辛苦你們了!! 我的車載了3 位新加坡帅哥和一位(小)弟弟~~~

大約傍晚, 到了"拿督山"走了大約半小时到了露营地点第三組的組員包括組長ABS, 組員Henry, ah Hiong , Jin Xuan, Hui Mei, Xiao Bai, Kai Yi,个个都很友善. 安置背包,塔起帳篷,点算糧食,烧水煮飯。现在這年代,男人烧飯比女人好些~~ 而我們組當中有四人沒帶白飯,但我們組的白飯到最后还剩很多,吃不完… 可能我們四人己預測会有人到帶多的白飯會給我們分享,呵呵. 謝謝大家的分工合作为第三組准备了一地的美味晚餐~~

晚餐后有团慷活动, 第一个是能夠讓大家认识彼此; 的確大家都很认真的看人与記名字. 老实的我还是有些知名而认不到人, 认识人而忘了名的, 不好意思. 而杀手游戏是由小霜与慧美(希望字沒錯) 她們几位教大家玩, 开始几次还沒机会传杀手的來电就被轟出局了; 而有机会當杀手时却动太老实, 一下就被看穿了. 而杀手游戏大家还沒玩夠, 就进行我們新年活动捞生~~ 可惜我們沒有把那捞生吃完, 有点浪費, 可能是我甜酱放太多了; ODA 特別用心还每人分发一粒柑, 虽然农历新年刚过一粒柑加上捞生还是有新年的氣氛. 而我手中的柑吃进口更是別有風味, 酸就不在話下, 加上薇臭, 两者合之为臭酸, 馬上吐了口中的柑找水喝~~ 呵呵, 运氣不錯哦!!

第二天, 早餐是香腸黃瓜夹面包, 好吃好吃... 因为可和那么人一起吃, 也算是种缘分. 就在下山前有人不见了一部相机, 大家都找得很辛苦, 自己的包包翻了又翻, 草地找了又找还是沒发现, 无奈之下只好放棄它下山去了. 那知道是他自己沒找清楚自巴的包包, 害我們白忙一场. 我們开着车去要爬的" 拿督山", 收拾与分配后, 便上山去了. 在這上山的途中, 曾经多次想要放棄, 也让我想起了很多事与物. 看到很多人超越我, 心里一直想別人都行为何我不行, 放棄得太早了吧, 两个小时多后上終於上到山顶, 大口大口吸与吐气才让自放松下來. 在山顶大家各組自煮泡面, 虽然有的泡面是糊了, 但一个字形容在山顶吃泡面的心情, 爽!!! 过后要爬几个少少危险的梯子, 因为上了那有几大石才为之Gunung Datok的山顶, 上去有些危险 但站在顶的心情再加上周圍的風景, 一个字, 赞!!!

下山时差不多要到山腳, 我們一標人都走錯路了, 那的路很斜和滑都在想上山时我們那有這么厉害能走那么斜的路嗎? 而我們各各几乎都有了摔个屁股痛, 有一位则裤子被割破了, 太不小心了... 呵呵. 当我到了山下什么也想不到了, 脑里就只, 累累累!

回程, 我载了四位住Banting 的朋友半路要放他們, 路上各各都累了睡着了 我也很累, 睏; 还好沒睡着. 到了巴生, 我帶了他們去吃火鍋加了两大碟的面, 过瘾过瘾. 之后我放了他們在JUSCO对的車站他們咱兒搭巴士回, 而這次的"拿督山"就這样圆满结束了. 謝謝ODA, 林老師, Siew Ting等, 謝謝你們的策划, 沒有你們我們也不会进行得那么顺利, 把感謝大家給了我這么美好的回憶...好玩!! 有來巴生找我, 我請你們吃肉骨茶~~ 呵呵

Postyed By Lim Zhi Hong
志鴻 (0122163166)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