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8, 2010

Gunung Irau..March,2010


Hi...is me...chuyee ( 初一 )
这是我第二次参与ODA的爬山,说句老实话。。。
这次的爬山和第一次的感觉有些不一样。。。
可能是第一次和大家还不是很熟吧。。。哈!
这次就比较有那种整班朋友一起共患难的感觉。。
很爽。。。我喜欢!!!
这次的爬山,我最厉害的应该是。。。
『妈,我会煮tomyam soup耶!!』真骄傲!!
Group 2 members & Leader,izit delicious??Ahaha...
要感谢Ayu哥,
1)载我,Alice & Jack回家。。。
2)回家的一路上,聊了很多,我也学了很多不一样东西,明白了很多东西。。。
3)还请我们去Bidor吃鸭面,好想再吃哦!!
真的谢谢你。。。你真棒!!

1 comment:

Siew Ting said...

Chu Yi,

Nice to meet u in ODA trip!!!

Ur very friendly person. Last trip to G.Datuk, u still not so closed with us. But this Irau trip, ur more open and talk more to us. This is very good!!!

See u in coming trip ya!!!


Siew 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