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6, 2010

G.Irau Trip 2010 March 19th-21st

Hi, 大家好吗? 我是ABS, 是这次G.Irau Trip 的Trip Leader, 相信大家回到家,脚都很痛快吧。G.Irau Trip 是我第二次的参与。记得上一次是在 2009 August 29th-21st,那时也认识了See Yao, See Kuan, Jason, Pei Yee, Pui Yan, Kak Chun 保持连络哦,谢谢你们。也希望在下一个 Trip,Bujang Melaka 2010 April 30th-May 2nd,可以在次的参与我们,也可以带你们的朋友来一起参与.



 在这里我要感谢ODA,给我这个机会成为G.Irau 的 Trip Leader,也让我看到了自己的缺
点,发现了自己的缺点,就要去改正自己。还有,要说声“对不起”,让各位ODA Committee 伤透了脑经。老师,Pang,谢谢你们从Pulau Langkawi 赶着回来。当天就跟同大家来到G.Irau Trip.我也知道你们也很疲倦。可是,你们还是拥有哪开心的心情带给大家欢乐,一直的给我支持,帮助和指导。
 还有,要谢谢Sian Seong,Chee Loong, Kenn Hee Men,Jai Wong 和 Kwang Leong 背了那么多的水和工具。一路上都帮忙照顾大家。。真的很谢谢你们,也谢谢Jai Wong的专业相机,拍出来的成果,真的很专业。。加油吧!!
两年前的G.Datuk Trip ,Sim Mei 和Chai Hong。两年后,在 G.Irau Trip 再次的邀请你们的到来。谢谢你们。很开心,听到你们说:“我很享受这次的Trip"也看到了你们的坚持和体力。相信你们自己的体 验。希望可以再次看到你们的参与。你们也告诉我说:G.Datuk 跟G.Irau 的分别,容易和困难。

 Swee Sing我真的以你为荣。没想到一开始您的鞋子裂开了,真的很糟糕。不过,您还是下定决心往上爬,起步真的很辛苦,您的坚持还是不放弃,一步一步的往上爬,最后您终于到了上顶。历害!!
Grace, thank you join ODA.Happy meet u in G.Irau Trip and saw ur walk slowly,but your character is  never give up.although ur knee is painful and still continue proceed urself,walk step by step reach Peak。Good Job!!!

最后,再一次的谢谢各位,ODA Adviser Ms Lim, ODA Committees Siew TingSian SeongJimmy Keek, Chian Nii 你们的支持,精神,体力和合作!!


ODA Participants!!! 真诚的谢谢你们的参与和合作!!Chee Loong,Kenn Hen Men, Jai Wong, Kwang Leong, Leong Oi Li, Swee Sing, Monica Yeoh, Sim Mei, Chai Hong, Grace Komathy, Hong Jie, Jack Wong, Chu Yee.

ODA NEXT COMING TRIP!!! BUJANG MELAKA EXPEDITION ON 2010 APRIL 30TH-MAY2ND. SEE YOU ALL AGAIN~~~~

2 comments:

Siew Ting said...

ABS,

Thanks for organized this wonderful trip to Gunung Irau.

I have see you improved alot. From dont know how to communicate with strangers, until u can handle and manage to organized a successful trip.

See you on top!!!

Siew Ting

sian seong said...

Bee Suan,

You done a great job in G.Irau expedition.!!

With your well trip planning, everyone enjoy the trip very much..
Thank you !!

Keep it up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