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8, 2010

19~21 Mar 2010 gunung irau-ODA

首先要恭喜ODA成功完成任务, 好了不起叻!

很高兴可以认识到他们咯~Kenn, Alice, Siu Kat, Jimmy, Sian Seong, Jack Wong, Grace, Sim Mei, Chu Yee, Chee Loong, Jai Wong, Kwang Leong, Cai Hong & Swee Sim.

更开心可以深 一层了解她们如性格, 爱好等那就是~ Kwee Hoon, Pang Siew Ting, Ally Ang ;Chian NI.


也要在此谢谢我的经理Mr Lim Kwee Kiat邀请我六月份去SABAH - KK, 给我很大的勇气和鼓励.

还记得前年被ODA邀请去2Day1nite Gunung Datuk , 我更本没胆量参与因需要在山上过夜叻.

这次也是经过Pang的用心, 我终于决定参与IRAU trip了(之后有点后悔).



开始当心准备工作, 幸运的G1 leader Jimmy出现了第一封短讯把一切???都解决了. 还有Assistance Leader- Pang 也帮我不少哦, 替我借了HFY的一些用具( 谢谢HFY)!

除此之外也请教过Chian NI &Ally, 反被组长怪没做出反应. ( 感激关心)



在这三天的互动, 感觉成长了不少叻. 学会了不少如煮的技巧, 在遇到困难时总会有解决的方法

(tEam work & 心态).

Thank to everyone, hope c u all next trip- Gunung Bujang Melaka 30/4~2/5.
Take care, GOOD LUCK!!!!!!!!!!!!!!!!!!!!!!!
MOnica YEoh FUi SIan

1 comment:

Siew Ting said...

Monica,

It is good to see you join ODA in Irau trip. You are always outstanding as compared with others.

I believe in Mountain activity has build up much of you confident.

Looking forward to hiking with you again! With u present, always bring us the happy moment!!!

Thank You!

Siew 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