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03, 2009

Gunung Irau(龙猫山) 之 吹吹风慢慢走

Gunung Irau(龙猫山) 之 吹吹风慢慢走



小弟,志航 第一组 的。 有幸第四次参加ODA精心筹备的登山。

谢谢,ODA成员, 老师, Fu Yaw(trip长), Chian Nii(组长) 让这次的Trip圆满。 跟往常的Feedback一样, 我文采不好还是用point form。

- 我的组有3男(我还有两个阿龙)
- 我的组有5女(阿泥, 阿Vivien, 阿旗, 阿小饱, 阿kaki) :p
- 很巧,这组有5个北海人
- 天气很好
- 很多烂泥路
- 沿途风景非常美,所以我慢慢走,时不时停下吹风
- 有个地方很像龙猫卡通里的山路
- 没有龙猫
- 我两天都睡得很爽
- 阿泥很照顾我们
- 阿kaki教我煮东西
- 阿Vivien跌进烂泥
- 阿龙1照顾妹妹vivien
- 阿龙2驾车
- 阿小保用Plaster黏蚂蚁
- 阿奇要加油,因为她朋友阿小保不理她
- 大家都很合作

感想:
像这样的登山, 慢慢走吹吹风才能享受沿途风景, 山顶并没有预想的美丽, 不必那么急。
人生路是否也一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