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Gunung Irau Trip

哈哈!迟来的部落格。过了三个星期才写,应该不会太迟吧?希望老师不会部落格我。哈!都过了三个星期,那时我所遇的人,所见到的情景,所做的事,在我脑海中的记忆应该还未删除吧?哈!所以现在的我正努力寻找着当时的回忆。首先说说这次trip所遇到的人物。惨啦!好像变成解说员了。哈!应该没关系吧?反正乱说一通就对啦!哈!这次的trip leader是Fu Yaw吧!谢谢你!有你的带领,我们才能什么什么的!辛苦你啦!你是知道我说什么的啦!对吧!哈哈!还有我们的重量级人马oda advisor老师。老师,在oda里。你是非常的重哦!有够重的!哈!你是明白的啦。大家在你的指导下,这次的trip才能什么什么的!所以老师真的很感谢你哦! 当然不能忘了感谢我们group的leader Chien Nii。我们是第一组的所以我们的leader也是第一的!Poh Fung, Chin Loong, Lee Kee, Chu Hang, Vivien, Gah Gee, 你们说对吗?哈哈!也谢谢你们哦!很开心能认识到你们!希望以后的trip都能见到你们!我们是行的!哈哈!




这次trip的路有点像Yong belar哦!全程的路都是烂烂的,还有很多阻碍物和不明物体!哈!但这都不能阻止我们的决心!安全上到顶,安全下回底! 哈!最后真的要谢谢参与这次trip的所有人!真的很高心能遇见你们!是你们让我有一段美好的回忆。谢谢你们!谢谢oda! The End.....!

1 comment:

Chian Nii said...

Chee Loong,

Thanks for your 夸奖. I am very glad too for having all of you in my group.And also thanks for your help. whenever i need you, you will never say no to me.

After so many trip, finally i get to see your blog. 3 weeks is not too late, better than nothing, right? Really appreciate your hard work... Good job!!! Keep it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