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6, 2009

2009 Gunung Ledang Expedition

迟来的回轮。首先,我要感谢主将Fu Yaw ,老师和Commitees组织了Gunung Ledang Trip,也要谢谢你们,有使以来都那么的支持和参与ODA.(Penny,Chee Loong,Kenn),还有要谢谢ODA的前辈们Ashley,Cheng Hong,Gah Gee给于我们鼓励和指导。还有新来的朋友Hwue Zuin,Hon Keong,Chee Keong,Kian Seng谢谢你们的参与。

Penny 很高兴再次见到你的参与,每次看到你就想起Gunung Stong认识你的时候。

Kenn 谢谢你的参与,也恭喜你成功到达目地的。《挑占自我永不放弃》!!

Hwue Zuin 高兴认识你,你很坚强。希望再次见到你的参与。

Gah Gee 在你的分享里也让我多一份了解和学习。

在Gunung Ledang Trip给了我一份永远忘不廖的感触,分享Kuala Tahan的精彩故事和体验。
开心,因为看到大家安全从大汉山回来。不过,看到你们个个都瘦了。最让我佩服的是你们的精神,体力和意志力。担心,因为在回的路途中听到你们的来电一句话“翻车“ 当时我和娟妮被吓了,不知你们的情况怎样??事情的发生来的很突然。。。。最后,看到你们回来的时侯身上都有伤。不过,还好你们是轻伤。 真的要感谢上天的保佑。也让我体会到那种感触。

谢谢大家,ODA Trip 即将来临。欢迎你们的到来!!

就此阁笔
Ab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