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09, 2009

G7 - G.Korbu & G.Gayong 26th Nov - 30th Nov 2009

首先,说声对不起迟来的Feedback. 身为ODA Committee 的我,爬了这么多次的山,走的山路都是反反复复的经历 ,烂泥,土地,马路,窃度,过河,淋雨。这些路程都会给我体会到每个人的辛苦,体力,汗水,集中力,心态,种种的感觉。在这座山给了我不一样的心情,感动。在下山的一段路,我的背包有重量,使我的脚步没有力快马加鞭,上到平路的时候,老师Ms.Lim问我需要拿一些东西分配给伙伴们??那时的我坚持说不需要,而老师和伙伴们也坚持要我分配掉。分配后,背包的重量也变了。我眼里的泪水淹满了眼珠。伙伴们,有句话叫做 :"有难同当,有富同享"。。希望我们的坚持永远保持不变,不管风风雨雨,ODA 的精神一直到永远。。谢谢老师Ms.Lim, Trip Leader Andy, Pang , Fu Yaw , Sian Seong , Chian Nii。
永远支持ODA的朋友
Pooi Kuan - 谢谢你一直都支持ODA, 在这个Trip 谢谢你和我一起做Shipper. 你的体力很强,
四支 x 1.5Litre 的水,佩服你和你拍下的照片。
Simpson - 谢谢你那响亮的声音,歌声,搞笑声,大喊声,一直都在山上传播。使我们一路都
有欢乐,也帮到后来者的追上来。
Vivian Lim - 在这个Trip有美好的回忆,不顾一却的帮忙。乐观的心情。FireMan。。哈哈!!
Han Yuk - 在每一个Trip 都可见到的抢手poss。哈哈!! 谢谢你,帮忙被背包。
Jai Wong - 谢谢你帮忙拍照。虽然,你一路都要去Custam报到, 不过,你的脚步还是坚持的
走着走着到目地的。
Wai Kit - 谢谢你的参与,Ulu Sepat 再见。。
Mr Botak - Terima Kasih Guide Kita Jalan dan Share ur Mountain experiance History.

最后, 希望大家早日康复,Ulu Sepat 见吧。

1 comment:

pooikuan said...

Enjoy your Ulu Sepat ya. Thanks alot your kindness and your helping during the tri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