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03, 2008

第一次@ Gunung Angsi

第一次和ODA去爬山,认识了新朋友,第一次喝河水,用沙洗碗筷,几天没冲凉,让平时少做家务的我学习如何的在恶劣的环境下生活(其实还好吧,是我平时被照顾得太好了)

有笑声,有汗水。虽然爬上去的过程非常之辛苦,但那一份成就感是无法形容的,我从没想过自己可以背着这么一大个背包爬到山顶,我要记住这一种感觉,不停的往上爬的精神,挑战自己的体力。。。

站在山的最高点,吹着凉凉的风,发现原来天空是这么的宽阔,之前的辛苦都忘了。。
Tata 超冷的笑话,Ms. Lim 和Siew Ting的歌声,让这次的旅程生色不少。Andy 和Chiann Nii 总是静静地,斯文有礼。Eng Boon, Ah Thoo 和泽香的三人行,Pooi Kuan和Pei San哪会长的相像?Sam 和我怎样看都不像暧昧啊。。。还有我的组长,Vivian竟然是男的。。。非常感谢他的拔刀相助,才不至于那天briefing后我的车爆胎而落得狼狈的下场。

谢谢你们总是等待+忍耐我和sam的慢速度。。没丢下我们。。。



还有,Gunung Angsi 给我的纪念品:双脚的瘀伤
ODA的committees,你们可以做得更好的!



P/S:买花生的故事,我还不知道哦!

1 comment:

Kwee Hoon said...

买花生的故事 - Reveal.

You and Sam's speed is ok. Just others were too fast. See you ag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