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3, 2010

Selamat Hari Raya - Taman Negara 2010 Sept 10th-12rd





首先,要谢谢我们的主办组长,Fu Yaw(从沙劳越飞过来),ODA Advisor Ms Lim,ODA Ex-President Gah Gee(从新加坡飞过来),Siew Ting,ODA President Sian Seong ,ODA Committee Ming Rueng(从沙巴飞过来),Chian Nii and ODA Helper Adrian, OPY,Ern Hui,Siew Kee,Jason,Brother Lim and Siew Yen.还有要感谢ODA的支持者Chee Loong,Jai Wong,Foong Sim,Sim Yee...太多人了,ALC的同学Chai Hong,Sim Mei 谢谢你们的参与。国家公园第二次参与,这次的参与有很多型新脸孔,跟我同车的朋友Connie and Xiao Yu,爱笑的Connie 和爱睡的Xiao Yu,谢谢您帮我提东西。ODA 大家辛苦了,你们在我心目中永远永远是最棒的!!!My Group 3 Leader - Jai Wong,Group Member,Lim Na, Chu Yao,Ai Mei,Sook Yee, Siew Ching, Ling Eng, Kit Wai,Chee Hong, Hon Keong.谢谢你们的合作和互相照顾。

最后,在这里我要说声抱歉,真的很对不起,因为我在这个团队里做得不够好,辛苦大家了。(Day 2 Nite 凌晨的露水)

ODA Let's Proceed Together,Happy Together and Work Hard Together!!!


真诚的谢谢!!

Best Regards
AB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