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Feedback 2010 Taman Negara Expedition

Dear ODA,

这是我第三次参加ODA的活动,但前两次都没写Feedback,老师已问原因了。。。这次不能再逃了。。。不然我的名就要列入黑名单了, 哈哈!
这次的TRIP是最早集合的, 早上五点多就要起床准备,起身时发现外头下着雨, 心想如能再继续睡哪有多好。。。但不能,六点就要出门去朋友家和她一起去LRT站等候大家了。。。
七点钟我们到达LRT站,因下雨的关系吧。。。看见到达的人并不多, 只好在那等待大家的到来, 人数已到了差不多,Trip Leader就开始分配大家把东西放在各自坐的车, 大约九点我们开始出发。。在车上,辛好有Catherine, 我们一路才有说有笑, 不然我和SimMei这俩文静的‘瓜’一定会把大家给闷坏。。。
这个TRIP 给我的印象是最容易 (不用爬到上气不接下气), 轻松 (不用带着沉重的背包上山), 多人的一次, 好开心看到那么多人噢。。。不过少人的TRIP也有少人的好处啦!
在这三天两夜的TRIP里,虽然我们的食物都不错, 不过有一种食物一直都听到大家想念和挂在嘴边的。。那就是’肉骨茶‘。。不过我不会啦, 因吧生这太多间了, 有时会吃到怕。。。
在回家的路途, 本来说好要停下在半途一起吃午饭, 不过有些车已走散了,只好跟上的聚聚而已咯。。我们大概也开了四五桌, 大家都吃得蛮开心 。。。因有人要赶飞机的关系, 所以我们也没呆太久。。。吃完后, 大家依依不舍的说再见, 然后各自回家, 我大约五时就平安到家了!
第二天早,真的有点懒起身工作, 因平时少运动的我, 脚有点痛,不过不会比上次Irau Trip来得严重, 大概一星期多才好回, 有点差劲喔。。。(^_^)!
最后, Thanks ODA 每次都给我机会参加所有的活动, 我会尽量安排我的时间参于更多的活动, Hope can see you all soon...!!

thks/rdgs
Chai Hong (Rainbow Boo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