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4, 2010

2010 July 17-18 Gunung Angsi/ Gunung Datuk

Gunung Angsi 一直以来都是从我妹妹口中传出的一座山,很期待可以登上。很难得ODA在七月主办G.Angsi trip, 我好不犹豫的就答应了。在这我要感谢ODA给我机会担任Assistant Trip Leader,让我有学习的机会。

很高兴这一天的到来,我们大家浩浩荡荡的出发了。来到目的地了,却很可惜的因有点误会ODA
只好改成爬Gunung Datuk。Gunung Datuk 是我两年前也是我第一次参加ODA和Team AN1联合 主办的爬山活动,也很不错。

Group1 member,Sian Seong,Chian Ni,Jai Wong,Adrian,Alfred,Yi Ming & Xue Er 很感谢你们给我支持和合作。当我们好不容易成功登上G.Datuk天却不做美在这个时候下起清盆大雨顿时我们都变成落汤鸡。

ODA commitee- Sian Seong, Bee Suan, Chian Ni & Chee Loong 谢谢你们的协助,使我们安全的下山。


在这里,很高兴可以认识新朋友-Fong Sim,Saw Kien,Min Choo,Sim Yee,Poh San,Alfred & Kai Yee. 希望每次都可以看到你们,健康我们大家一起做吧!

SEE U ALL NEXT TRI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