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0, 2010

G.Yong Belar/ G.Irau 2010 Aug 15th-17th

G7- Gunung Yong Belar 听起来都怕,还是要去看看的。

很感谢老师在还没出发前给我们来一个briefing( 就像给了我一颗镇定丸),听完后大致上就清楚了也开始做些准备工作更期待日子的到来。就在那天,与十年不见的旧同学-David Tiew Tar Wei
再次见面了感到开心又兴奋。

当天下午我们一车四人+一条狗浩浩荡荡的出发了,一路上都下这大雨。很快的四个小时后就抵达目的地了,雨依然的在下着我们就在哪儿附近的商场外落脚了(这也是我第一次没在帐篷了过夜)。

第二天睡醒天气好好的,我们就依照行程表进行活动。在去campsite的路上,因天气路不好走,我们好不容易才到达。在这我好敬佩老师,她好勇敢哦不顾一切的闯过那凹凸不平的山路我都吓到把眼睛闭上了。

这时候G7就开始了(紧张),一关又一关的闯过去却来到死路。老师,Pang, LCL, Tata, Weng kit & Bee Suan 用了两小时尽全力的想要开出路来,但种种因素我们只好返回。。。
就这样我又有机会回到GUNUNG IRAU。

虽然我们没完成GUNUNG YONG BELAR,但却很开心的完成GUNUNG IRAU。老师你不需要感到内疚,就因这样我们才会很快的回到GUNUNG YONG BELAR。

谢谢大家,希望很快的又和你们见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