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04, 2010

Bukit Gunung Dato feeback:

Bukit Gunung Dato feeback:
当我登上山顶的那一刻,我很莫名的有种很累,但是很想大喊的感觉。。
因为感动。。真的很感动。。想不到自己真的就这样爬了上来。。
吃饱后,我们开始登上了再高一层,也是最顶端的石头上。。
上到石头上,看见了一整片的绿绿,还有十分小间的住宅区
感觉世界就在我脚下的感觉,我一眼就看见了马六甲,
我一眼就看完了芙蓉。。
太阳很靠近我。。但是却不感觉热,只觉得很温暖。。
任随山顶的大风打乱了我的头发,感觉感动。。
惧高的我也很莫名的不害怕了。。

这次真的是我很不错的也很梦想的体验。。
我想从此更爱爬山了,虽然过程是辛苦,但是结果是那么的感动。。
我们很多时候很辛苦的做了一件事都是为了那么一瞬间的感动。。
但是最值得回忆的并不是那一份结果的感动,
那一路辛苦的过程才是我们真正最有价值感动的回忆。。

--G.3 leeyi..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