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02, 2010

2010 Gunung Datuk Trip

嗨!! 大家好, 我的名字叫 Bee Suan 也可以叫我 ABS。 我是Group 3 的 Group Leader, 我的member 是 Ms Lim (Laosi), Gah Gee, Kee Teck, Chu Yee, Lee Yi, Woei Siang and Boon Ping。 哈哈哈!!很开心,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ODA 第一个Trip 是 Gunung Datuk 。。想想回去我也去了几次。可是, 每一次去都是不同的感觉和气候。而这次去的天气很热,风也很大。不过, 心情还是很舒服,因为有你们大家的存在。

二十多位参与者,来之不同的地方,不同岁数, 不同身份。真的不简单,看到大家一起分工合作,说说笑笑,互相关心,鼓励和帮忙。还有两位可爱又疯狂的参与者Ms Puffy 和 Mr Happy,带给了我们很多的快乐和欢笑声。

Kee Teck, Lee Yi , Woei Siang, Chu Yee 和 Boon Ping 要谢谢你们的参与和帮忙,准备晚餐,早餐,背水和午餐上顶山。虽然,你们都是第一次参加,可是,你们的精神和勇敢都很强, 不放弃的精神。Woei Siang , 我记得你告诉我,你是很少运动的人。可是,你做到了。各位我们再加油吧!!谢谢你们!!

Kenn 和 Chee Loong, 谢谢你们一路的支持。谢谢你们的交通和帮忙。

ODA Committee Sian Seong, Fu Yaw 和 Chian Nii 我们都一直在成长, 改变,支持, 谢谢你们!! 加油吧!!

最后,要谢谢Ms Lim , Siew Ting 和 Trip Leader Gah Gee. 一直的在教导我们和支持。

谢谢你们大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