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8, 2006

Gunung Angsi 2006

Posted By Pek Hiong on 2006


很奇怪? 看不懂? 哈哈! 我想只有ODA 和Gunung Angsi Expedition 13/10/2006 – 15/10/2006 的 participants 看得懂咯! 那天, 我在 Feedback Session 想表達的, 就是這樣! 或許在旁觀者眼中,它是一幅無聊的畫, 或許,連畫也稱不上, 但這可是我深刻的心情寫照!

記憶裏, 依然清晰記得, 當天一早, 我心情已經怪怪的.有點像那灰灰暗暗的天空. 不同的是, 天空在最後一秒收住了祂的雨水, 我卻到最後一刻忍不住我的淚水. 當 Chen Fei 說我們應該知恩,感恩及報恩時, 淚水已悄悄的在眼眶圍繞著.他在訴説他的感想, 我卻跌入我的世界.

知恩 - 我永遠記得, 是ODA 及 Ms Lim, 讓我走進了不同的世界.

感恩 - 我有一千一万個 謝謝, 說也說不完, 道也道不盡.

報恩 - 我希望能與 ODA一步一腳印, 攜手實現偉大的夢.

悄悄的拭去差點奪眶而出的淚水, 靜靜地聼著他們的感想. 我很欣慰,畢竟,他們真的看到了我們的努力, 真的享受這次的旅程, 真的珍惜大自然的美. 一切的一切, 仿佛像曾經的我,慢慢的走到此刻…

我以爲, 我能控制我的眼淚. 站在人前的那一刻, 我才發現我根本做不到. 話才出口, 眼淚也跟著決堤. 哽咽著, 我也不知我說了什麽. 之前準備的稿, 不知已經跑哪去了.

重拾心情, 感謝他們依然願意聼我把話説完.

Gunung Angsi, 是我第一座爬的山. 十個月前, 我坐在黑點的位置.( plz refer to 上面的畫啊!) 當我背上 Backpack 那一刻, 我已經想放棄了,比在座的任何一人,都軟弱. 背包很重, 路很難走, 衣服很髒,食物不好,我爲何自討苦吃? 我在心裏對自己堅決,我再也不會參加這種活動了!死也不會!猶言在耳, 我做夢也想不到, 今天我會站在前面 (黃點), 所說的話, 代表著 ODA. 從黑點到黃點, 只有幾步的距離, 我卻用了十個月來走. 十個月的路程, 我經歷的不少,也終于體會, ODA 和Ms Lim 的用心良苦. 原來在背後, 他們犧牲與付出了不少,只爲了給我們接觸一個不同的世界. 在座的每一位,我相信你們都能像我一樣, 只要你們給自己一個對的選擇.因爲, ODA 給了你最好的機會!

我的淚水, 當然不只是因爲 ODA, 也爲了 Gunung Angsi Expedition 的每一個 Participants!送上一個深深的鞠躬,感謝你們的參與及鼓勵!你們的歡笑,是給我們最好的禮物!

哎呀,還有很多很多忘了說…

Especially thanks to my lovely group members… Yong Han, Hon Pian, Kean Chee, Chew Yi, Millie, and Won Li… 很抱歉並沒有一直和你們在一起。可是,沒有嘮叨的我,你們依然做得很好!帥哥們都是2nd layer climbers, 很開心你們能處處照顧美女們!尤其是第二天的晚餐, 看著你們細心的教她們煮菜,真的很感動! 雖然我們不是 the Best Group, 可是你們在我心目中是最好的!謝謝! 希望下一次, 我們還能同組 (嘻嘻,或許這才是你們的惡夢!)

Lastly, 當然是 Thousand Thanks to ODA !! 至深的感謝給辛苦的幕後功臣: Lovely Advisor Ms Lim (一路走來都有您), Overall Trip leader Gah Gee(1st Angsi Trip My group leader,讚!), Utar trip leader Xuan Yi(叫我姐姐但最愛欺負我), Ktar Trip leader Andy(1st Angsi trip My Group Member,強!), 還有辛苦的各位:Moderators Yan Mun and Miki ( Quater Master), Group Leader Ryan, JJ, Siew Ting and Kent!

1. QiQi Says:
October 18th, 2006 at 9:08 am

哈哈!你又教會我一個新招術,下次我会参考参考的。这十个月来从你做我的group member,到现在你是 group leader。我也是很欣慰,虽然我的功劳不大,但也算有一点啦。接下来的路也有点坦克,但希望你会坚持下去。我们会在你身旁支持你,陪你走下去。努力!加油!

'Yong Jien' Says:
October 19th, 2006 at 9:24 am

i strongly agree with u~ ODA n ms.lim is just like a light in a cave– coz they give us a chance to know more about ourself,nature and our life. every mountain we climb,they could be a experience n memory for us. after see ur blog,i also feel like wana write my own.anyway,hope we ODA can keep moving forward towards a higher destination~
3. 'Yong Jien' Says:
October 19th, 2006 at 9:30 am

anyway,from OOnite to ODA–both of us change– change to more positive thinking and happy person. i also same with u-sometimes bit hot temper,but hope we can help each other to improve ourself b4 we go UK~~gambate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