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8, 2006

Gunung Yong Belar 2006

Posted By Pek Hiong on 2006

帶著一身彩從 Gunung Yong Belar 回來。。。經歷了一場真正的“花花之旅”啊!!

站在Gunung Yong Belar 巔峰的兩個星期前,ODA正在Gunung Datuk peak上呐喊著!對了,部落格裏缺少了Gunung Datuk 的歡樂之旅!無論如何,我一定要說說Gunung Datuk, 因爲它是我最期待的一座山!一座ODA 故事開始的祖山。雖然,故事開始的那一刻,我還未出現,可是,飲水思源,畢竟ODA “緣” 始于此. 它也是ODA至今爬過最多次的山, 可說是伴著ODA一起茁壯長大! 一直以來, 大家都對這座山有讚無彈, 更加深了我的好奇心! 想要一探究竟的欲望, 終于被滿足! 感謝ODA, 不管是不是, 我都要臉皮厚的以爲他們是特地為我而選擇這次的目的地為Gunung Datuk !!! A thousand thanks to Trip Leader Miki, Gah Gee, JJ, Ryan, Siew Ting, Yan Mun, Andy, and of course Ms Lim~!!

事過境遷, 我唯有長話短説. 我永遠記得每一個同伴在大石頭上的笑容,因爲它是由最真的心底散發出的美! 最自然, 也最真誠! 畢竟, 我們攜手踏上雲端! 風景再美, 也不及你們的笑容難忘! 或許,有些事情只能成追憶,就像當天看到的風景,就算往後我舊地重遊幾次,都不可能再有一樣的景色, 但是, 那一刻的感動, 卻也永遠不會被取代!

好了, 轉個目標. Gunung Yong Belar, 目前我爬過最高的山, G7, 西馬第二高山.位于 金馬倫, 聯係著另外兩座G7, Gunung Korbu 和Gunung Gayong. 其實回來以後, 心情有點複雜. 坦白說, 想放棄 ODA, 放棄爬山的念頭在這次的旅程中出現過. 並不是因爲路程很艱辛, 老師說過沒有容易爬的山,我有做好心理準備. 也不是因爲身上的疤痕劇增, 我當作是种特別的紀念. 而是心情的調适出了點問題. 不過最終, 我選擇留下. 學會了堅持, 再堅持, 不輕易妥協. 現在的我, 更清楚明白, 爲何我是ODA, 一個老師總愛問的問題. ODA, 是一個心血, 是一個夢想. 而我們, 正在實現夢想……

路途, 沒什麽好提的, 我還是那句, 只有親身體驗, 才會明白那種心情. 我說得天花亂墜, 也不及你腳踏實地感受來得深! 最後一晚的 Feedback Section, 讓我知道選擇留下,是正確的決定. 我之所以堅強, 因爲你們在身邊. 我不曾中途放棄, 因爲我知道你們更不會放棄我…

值得一提的是, 三天的天氣實在太好了! 一座長年累月雨水旺盛的山, 更何況是雨季! 竟然一絲小雨也不曾滴落! Erm….真的要感恩大自然, 感恩 Gunung Yong Belar… 我們帶著最真誠的心踏進山裏, 也接受了最美好的回報! 沒下雨的氣溫也足以讓我們發抖…不敢想象…沒有太陽的溫暖…我們應該會結冰吧?!? 哈哈… 還有老師的老師,老師的師弟們….終于一睹他們的風采…果然…名師出高徒!! 哇哈哈! 佩服佩服!! (以後我們也會變高徒!! ^o^ )

最後, 當然是數不盡的謝謝…to Ms Lim, Siew Ting, Yan Mun and Brother, 你們是最好的 partners!!! 當然, 還有 Pro- Act….Thanksssssssssss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