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9, 2006

Gunung Liang Eat - West 2006

Posted By Pek Hiong on 2006

Gunung Liang East West
沒 有在Gunung Angsi 上倒數的難忘,沒有像Gunung Irau 一樣迷人的景色,卻有著讓我流淚的路程!2006年8 月11日至13日,帶一點放鬆,卻又存在著一些忐忑不安,出發前往Gunung Liang East West。 很長很長,It was really a LONG LONG journey !這是我第三次,也是目前爬過最高的一次山,當我盡力,卻依然只能把我的腳板擡離地面僅僅一寸,真得很難過。Campsite真的就近在咫尺,卻像怎麽走 也走不到。不同的是,這一次,想放棄的念頭卻沒有出現。以往兩次,總是在心裏對自己堅決,我再也不爬山了!!這一次經驗,真得讓我深深體會,有心,真得 Nothing is Impossible。原來,爬山真得可以鍛煉意志力!當我身體已經累得無法自我控制時,意志力和旁人的鼓勵,是唯一不放棄的理由!感謝 ODA, 感謝 Brother !!

吹者冷進骨裏的風,聼著別 人的故事,談著無聊的話題,真得沒有什麽比一
番努力后享受成果的感覺來得珍貴!每一次帶回來的不只是傷痕累累,還有無价的體驗和美好的回憶!感謝 ODA 對我的信任,讓我當 Group Leader,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可是無可否認,真得讓我學了很多東西!我很慶幸,我的組員都很合作,也肯互相幫忙,大家雖然才認識,卻很不計較的付出!人與人之間最原始的感動,也不過如此吧!

Yeah yeah…my lovely group members…. Kean Chee, Xuan Yi, AB,Pei Shi, KC & Me~
其實這次爬山真得讓我感觸 良多,畢竟第一次爬到哭!糗死了!(ODA放心,以後還會持續發生!哈哈!)或許很老套,可是我還是要特別感謝 ODA, 給我機會,也用心的把我帶到山頂上,感謝 trip leader Ryan, 不厭其煩地告訴我,我能!一定能!也證明了我當初想要放棄的決定是錯的!我真的慶幸,我參加了!當我成功到達目的地,不只代表我能,更證明 ODA行!
雖然每一次在爬的過程我都覺得很辛苦,可是當我坐在山頂上那一刻,仿佛什麽都值得了!不僅可以如此的靠近大自然,更靠近人的心!我想,我已開始享受爬山的樂趣,那種先苦后甜的感動。
也要特別提一下,毛毛蟲真 得很討厭!弄得我全身發癢,紅紅腫腫!不抓也不是,抓也不是。。。天啊,殺了我吧!(當時的感受! ^o^)Liang East West 也有很多吸血鬼(水蛭)和蜜蜂!水蛭還留了不少不滅的烙印在我們身上,仿佛要我們永遠記得這次艱難卻又美好之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