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回想到以前的G.Chabang Trip. 2009


回到家,还是想着Chabang Trip,看看回2007 Chabang Trip照片,想起以前的我第一次参与。Chabang 对我来说有很多的回忆。。那时的我还不是ODA Committee。。这张照片看了几百遍都是一样的感觉传说中的人物,个个都忙着,有的还在外国,有的刚从外国回来,有的在读书,有的在外地工作,有的还是一直的支持,用大家的心血来爱ODA。不管,您有没有和ODA在一起,我们都感觉得到您背后默默的支持。有ODA,就有我们。。老师谢谢您一直一直的指导,关心,疼爱。我真的很感恩。ODA的力量永远都是那么的光明,一直到永远。
这张照片,这一群小孩我想他们已经长大了。四处张望都没看见他们。要是让我看见,我想我自己也跟他们一样。时间永远不能倒回。珍惜!!!











想起老师教的厨艺,想想她煮的味道。回味回味一下。














最敬爱的老师,ODA Adviser Ms Lim. 第一次见到您的时侯,您那亲切的笑容和感觉。虽然个体小小,不过您的力量是那么的大。幽默,可爱。。总是带给大家欢乐,分享自己一路走来风风雨雨的故事。给大家鼓励和推动力。有一句话“Nothing Is To Late”也让我想到这句“不怕慢,只怕站” ABS, 在这里要谢谢你,老师。有老师,就有ODA。家人,心血,神啊!!!











2009 Chabang Trip, 十月。很多新的参与者,Cikgu Mus, Shafiq, Chee Loong, Kenn,Pooi Kuan, Simpson,Velarie, Chu Hang, Chong Ee, Wai Kit, Han Yuk, Johny, Heng, Chu Yao。

谢谢你们,这个Trip很开心也很担心。最后,你们还是安全的低达。你们很勇敢!!!And Thanks my Group 3 member^^.

特别谢谢ODA Committees :Siew Ting, Andy, Fu Yaw, Chian Nii.














Coming Soon!!! Gunung Korbu , Gununung Gayong!!! See You Agai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