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4, 2009

三月七号到九号国家公园的feedback

发现开始大家都erm...所以我也嗯了。
嗯,因为"阿姨"说要写才能拿所以就来了。本来我还不知道怎么进来,你们没有给我邀请么。"阿姨"说可以写中文那就好了,简单很多。。我说的"阿姨"是bee suan美钻哦。感觉说了很多前序都还没有进入正题,抱歉哦我在网上比在现实差满多的哦。网上说比较多。来写一个短短的回馈意见好了。懒惰了。。。

I, Jeanny Sim, Group 7 member. This is my 1st time join ODA. And be4 it I din hv any experience on this kind of trip. All is new for me. Thanks for Group 7 leader, Huay Woon, feel nice and sweetie gal. Hahaha... Agree to Sally writing in feedback. She sing song really sweet.

1st day - 到了全部没有一个认识的有点不好意思呢。到了安排好了,想去吃了结果什么都没有吃到就回去了。。。最后还是下起雨了,晚餐就酱没了。因为没有房间钥匙也进不去就在外面做着吃些零嘴。看着对面的他们煮东西唱k跳舞可是没什么联系就是了。最后进到房间已经是11点多了,打包也回来了可是已经饿到不饿了。没什么胃口也吃不完,吃了点点就去睡觉了。没什么的第一天。。。

2nd day-7:30am just woke up still don hv water, no choose use mineral water to brush tooth n wash face. After breakfast gone "gua teliga" (dunno correct or not)嗯,也是我的第一次什么都没玩过paiseh呢。很不错的经验对我来说是新鲜的。只是在进来之前滑了一跤,还好没有跌到不然就真的是危险了。我的鞋子就没那么幸运了竟然开嘴巴了。午餐过后就去canopy walk应该是叫独木桥吧。中间聊天认识了一些人。。。可是最后玩水弄伤了。不过回去冲凉煮晚餐就什么都忘记了。我记得快忘记更快。Tmn Negara slide Show the air-con so comfortable nice to sleep... Haha... The night walk aso like mummy say de ntg c. lagi when back we迷路。。and karaoke continue as like sally say de also.... so funny them... If got ppl take our group's guy photo on dance pls giv us c. want to c wat they draw on their body. continue this til 2am some...

3rd- I want say sorry to yours all cos me be late. 因为这是我第一次走山,我从中学就开始就被开恩不用运动的了。这个时期刚好血糖低,谢谢那个姐姐给我巧克力吃(吃完了哦。paiseh)也谢谢你们给我加油哦。。。回到去吃了就收拾回家了。在回家之前来了个大合照。

在最后回到家已经11点了。。到家进了房间就到下去睡了。

Finally, writing my feeling. 很难得的经验,不会不开心也没有后悔至少我都有参与到全部。不浪费,我珍惜,所以拥有这份的难得。谢谢你们给我那么难得的回忆。我会记得“朋友”这首歌的。希望还会看到你们大家。

这个感觉因为珍惜所以拥有,回忆的永恒让我铭记在心绕。当忆起在心头,那份感动久久不散。感谢生命里有过一段那样的美好。

@饿了的雨雨笔@
#2009年3月15日的凌晨12点49分#
*在凌乱的房间里*
~生活因为有“它”而精彩。~

5 comments:

Jeanny said...

After finish just feel the feedback take too long time to write. Jeanny( Jean_ny not Jen_ny)

Anonymous said...

wah...
all chinese one...
langsung cannot understand a word...

woo woo woo......

Jeanny said...

Ha ha... Then good la... u cant see.

Anonymous said...

yer
kanasai la you Jean_ny
ceh ceh ceh

Jeanny said...

don ceh la....I today hurt no good...xia xia... 怕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