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1, 2011

Gunung Angsi Expedition 2011 April 09th-10th

我想了整整一个星期多,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写这次的感言。。。不知如何开始写。。。我只好把自己给关在房间里。。 。。。

十二月份老师,我和Chian Nii. 三个人去做Premaking Gunung Angsi。也是我第一次低达到这里。跟了ODA这么多年,也爬了不少座山。怎么还会有第一次呢?哈哈!!这也不出奇啦。有些时候是因为时间的问题,或者是命运的问题。(命运在玩弄人吗?)Premaking 过后,还有几个月就要准备时间表和工具和道具。本以为想时间还很长,有很多时间。可是,不知不觉时间也过的好快。还有一个月就是要去Gunung Angsi 了。也给我觉得很压力,日历一天一天的在我眼里的撕去,心情也一天的比一天的繁重。我怎么啦?? 担心吗?。。。最后,我还是选择用冷静的心情去面对。。在这期间,要谢谢老师,Pang, Chian Nii, Phei Ying, Adrian and Sian Seong. 一直的在努力,精神,贡献和支持。

2011 Apr 08th, 那一天晚上,大家都在准备食物,工具和道具。在这种时间,时刻,人群,空气,哪个气氛, 力量。。跟以往的气氛不一样了。我怎么啦?Pang, Ming Rueng, Andy, Fu Yaw, Huey Woon, Yee Jin, GG,Chen Shen。。。时间每一年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都在改变。时间不能重回吗?(哈哈!!我想的太天真了啦)时间怎么能重回呢? 。。。。。。。。。。??

Gunung Angsi 2011 Apr 09th-10th, 每当我参与每次的爬山活动,终会有一个愿头。安全的到达,安全的到家,要大家平安的到家。一个最间单的愿望。。组长 Group 1, 2, 3 你的安排都很好。只是,我们要把食物好好的供用。

好了,我也不想多写啦。。。哈哈哈!!在这里要谢谢大家的参与。
Gunung Angsi Expendition 2011 Apr 09th-10th :
Jess Teo, Liew Sook Yee, Siew Teng Pooi Sun, Ai Mei, Patrick Lin, Jang Fung, Tiong Hern, Daniel Tan, Albert Leong, Jun Yu, Soo Wei, Ern Hui, Sai Pan, Jun Kit, Fan Long, Yong Heng, Lai Lee, (Absence) Ashley Tham, Lance Chan , Chok Ping and Wee Lee 。
运动是一项很有帮助大家的健康,有健康的身体就可以让我们走更长的路。。。。
ODA Committees : Pang, Chian Nii, Sian Seong, Phei Ying, Adrian Wong, 大家辛苦啦!!你们真的太棒了!!!感激不尽!!
有你,我,他,他们,我们,你们和大家的支持,就有ODA!!!

No comments: